协会文件

关于举办资质改革背景下《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 解读与应对企业资质申报筹划、分立、重组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来源:金华市建筑业协会发布时间:2021-03-15

各有关单位:

建筑企业资质是企业从事经营活动的基础门槛和必需要素,也是政府调控市场、引导行业健康、规范发展的重要手段,是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对从事建筑活动的建筑施工企业的人员素质、管理水平、资金数量、业务能力、技术装备等进行审查和能力确认的一种管理手段。

2020年12月2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正式印发《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企业资质类别和等级数量由593项压减至245项,多项资质被取消、合并,本次众多改革举措将给建筑业带来巨大变革。

资质是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通行证”,是企业实力的重要体现,资质改革关乎行业发展全局。在资质新政大改背景下企业如何更好的提升企业竞争力,更好的实现平稳过渡?为帮助相关企业解决这一难题,本协会定于2021年3月29日举办“资质改革背景下《建设工程企业资质管理制度改革方案》解读与应对,暨企业资质申报筹划、分立、重组专题培训。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学习培训,有关事项详见附件。

附件:  1.培训须知

    2.回执表

    

二〇二月十

附件下载:/Public/kindeditor/attached/file/20210315/20210315154943_58128.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