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加强制度建设 提高服务能力 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来源:金华市建筑业协会发布时间:2019-10-15

加强制度建设   提高服务能力


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召开七届二次理事会会议


10月15日,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七届二次理事会会议召开。会议由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会长吴厚永主持,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总工程贾润根出席会议并讲话。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业管理处处长汤基明及协会七届一次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各县(市、区)建协会长、秘书长、市建协各分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健所作的题为《加强制度建设,提高服务能力,为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的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通过七届一次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听取人事调整的情况说明,审议新入会会员单位和退会会员单位名单;随机产生新一届轮值会长,吴厚永向新任的明珠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颁发证书。


贾润根在会上讲话,对协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协会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找差距,促整改。在前期“大走访、大调研”活动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实情、听诉求、解难事,力所能及帮助会员单位解决问题,一时不能解决的,将问题分门别类,提出可行性的建议,供政府、主管部门决策。


贾润根提出,我市广大建筑企业要紧扣转型升级,增强发展后劲,在想方设法拓展市场的同时,加强产业结构调整,从单一的房建向铁路交通、水利水电转型,向建筑工业化方向发展。要与建筑设计部门搭建合作平台,做到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延伸拉动产业链,小型企业要向专业化方向发展,强化管理,树立品牌。


贾润根强调,创新是行业发展永恒的主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总结先进典型,创新经验,树立创新发展榜样,广泛进行推广,让更多的企业学到“真经”。要充分利用好金华市政府关于促进建筑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意见的十条政策,增强发展信心,弘扬铁军精神,为建设金华建筑业更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会议隆重表彰2018年度金华市建筑业诚信企业、金华市先进建筑业企业、优秀建筑业企业经理和建筑业企业优秀建造师项目经理,表彰2019年度浙江省建设工程钱江杯奖(优质工程)和2019年度金华市建设工程双龙杯(优质工程)获奖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