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金华建协举办2019年全市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研讨班

来源:金华市建筑业协会发布时间:2019-06-10

4月11日,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举办2019年金华市工程建设QC小组活动研讨班。全市工程建筑企业负责人、从事QC小组活动专(兼)职人员以及负责工程技术质量安全的管理人员;拟创优质工程的项目经理和创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绿色施工示范工地现场管理骨干;各县(市、区)协会组织开展QC小组活动的负责人共180多人参加了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的精神,推进全面质量管理,推广应用先进质量管理办法,提高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质量控制水平,促进全市工程建设行业QC小组活动的开展,提升QC小组成员的理论水平,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举办了这次研讨会。

金华市建筑行业协会会长吴厚永,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业管理处汤贤富先后在开班仪式上讲话,希望大家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把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工程建设项目施工的实践中去,提升管理水平,助力企业发展。

中天一建总工程师、金华市工程建设第21次QC小组成果发表会评委虞功平,金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金华市工程建设第21次QC小组成果发表会书面评委钱刚新分别在研讨班上授课,探讨建筑施工企业如何开展QC小组活动,并对《质量管理小组活动准则》《工程建设质量小组基础教材》等进行了深度解读和宣贯。

研讨会场不仅学习氛围浓厚,还进行了互动,参训学员深感专家授课的内容干货多,“接地气”,实用性和指导性都很强,收获满满,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