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

来源:金华市建筑业协会发布时间:2019-05-31

吴厚永当选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新一届会长


2018年10月15日,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七届一次理事会在金华举行,浙江省建筑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兆康,金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贾润根,建筑业管理处处长汤基明,金华市民政局行政审批处处长毛洁雯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各县(市、区)建筑业协会领导及会员单位近300人参加会议。前任会长吴文亚主持了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协会《章程》修正案、《会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领导机构。吴厚永当选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新一届会长,黄炜健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韦金炎为第一任轮值会长。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新入会会员单位和退会会员单位。

吴厚永会长说:七届一次理事会选举我担任会长、黄炜健同志担任秘书长,这是全体会员对我们的信任和重托,在表示感谢的同时,我们深感责任之重大。在当前我市建筑行业面临宏观经济的影响,面临国有大企业的竞争,面临转型升级的茫然,面临社会对民营企业的偏见,以及我们本身存在着“小、散、乱、弱”的状态,其生存和发展都不容乐观,怎么办?忧愁、畏惧、彷徨都是没有出路的,惟有知难而进、满怀信心、开动脑筋、改革创新,找准目标、方向才能逆境奋起,再创我市建筑业的新辉煌。作为新一届的会长、秘书长,我们愿意和我们广大会员单位紧紧的站在一起,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履行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基本职能,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职责,依靠七届理事会的坚强集体,担负起协会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信任和期望。

会议还表彰了2017年度金华市先进建筑业企业和建筑业企业优秀建造师项目经理,公布2017年度金华市建筑业诚信企业,并给2018年金华市建设工程双龙杯奖(优质工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