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动态

金华市工程建设第二十一次QC小组成果发表会召开

来源:金华市建筑业协会发布时间:2019-01-25

1月14日至16日,金华市工程建设第二十一次QC小组成果发表会在金举行。来自全市各县(市、区)建协领队,各QC小组成果报告书的制作者和发表者,特、一级建筑施工企业的总工程师或负责QC小组活动的领导、评委会成员等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金华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贾润根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他说QC小组活动已经深入到我市每一家企业、每个创杯的工地,变成大家自觉的行动,QC小组活动在我们的企业、我们的工地深入人心。他要求特、一级企业,在QC小组活动的课题选择上应该在创新上多动脑子,希望大家加大力度,进行创新、推广创新,创新型的科技成果数量要进一步提升。他指出要加强QC小组成果的应用,让更多的QC小组成果经过进一步深化转变为企业标准,上升为企业工法和专利,这样QC小组活动搞得才有更有意义。

本次发表会评出了QC小组成果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0个、发表奖72个,东阳市建筑业协会、永康市建筑业协会和婺城区建筑业协会、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海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新世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利越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新华建设有限公司、成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广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获得组织奖。

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会长吴厚永、金华土木建筑学会理事长赵肖春、金华市建筑业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炜健分别主持了发表会。

中天一建总工程师、金华市工程建设第二十一次QC小组成果发表会评委虞功平为本次发表会作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