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学术

关于成立《基于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节水服务体系研究》课题组的通知

来源:金华市建筑业协会发布时间:2014-07-25

各会员单位:

水是生命的源泉,水环境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生存环境和生活品质;“五水共治”是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面对新一轮经济的发展,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是金华面临的一项十分紧迫任务。金华需要创新节水思维,构建和完善节水综合管理体系和机制,建立与水资源和水环境承载能力相适应的“智慧城市”节水服务体系,加大节水型器具的推广力度,以节水示范点带动全社会的节水行为,这些工作的启动将对本市社会经济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

经研究,本学会决定将《基于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节水服务体系》立项为我学会2014年的调研课题。为此,成立项目课题小组。成员如下:

组长:张为民

成员:周洁、张晓阳

届时,我们将组织业内专家,在广泛深入地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金华“智慧城市”节水服务体系的意见和建议,供市政府决策参考。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九日